巍生是命,雪花是呼吸的氧气

“我想过千百种我们告别的场景,却从未想过如今这般,你赠我的刀贴紧我脖子的样子。”

“齐衡,你又肯不肯放过我?”

“无谢啊,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,是多好的结局,为何是今日这般。”

“庙堂之高,江湖之远。今日兵败宫门之前,我本可以杀出血路,却杀不得站出来的你。”

“身为皇亲,我不得不拦你。可你明明清楚,我怎么能拦得住你。”

“起兵前,我想过最坏的打算是我死去再不用牵挂你,也想过最好的打算是博得一片江山送给你。如今罢了,你我生死一别,只是死在你面前,怕脏了脸面误了来生相认的模样。你且转过身,无谢就此跪别。”

@精神活性物质zyl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香辣榴莲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