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生是命,雪花是呼吸的氧气

【雪花】史密斯夫夫-09

你可以叫我嬴稷,也可以叫我赢则。这一点上,我没骗你。


我今年,26岁了。


我的生活原本很幸福,至少10岁以前很幸福。10岁以后,他们就发现我的身体不再生长。原本以为我只是发育缓慢,过了两年才发现不对劲。他们带我跑遍世界各地,做各种检查,最终得到的结果是,我患有高地人症候群,呵,也就是传说中的不老症。


可能,我这辈子都会以一个10岁小孩的样貌活着。


我是这个家族的怪物,是他们不敢明言的家族耻辱。


很快,我被秘密送往国外。


他们不知道从哪找到一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,我不清楚他们是怎么做到的,那小孩就那么听话的顶替了我的位置,代替我长大。


我有时候看着他,我会想,如果我也能生长,我会不会就长成他这模样?又或者,我会不会长得比他好看?毕竟,你见过我妈的,我遗传到的基因应该不会比那小子差吧!可惜,这一切只能靠猜测。


我父亲在我出国后,没两年就走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气的,呵呵。我连他最后一面都没见到。


葬礼上,是那个小孩替我端着我父亲的遗像,是那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孩,替我跪在我父亲的灵堂。你说可笑不可笑?他的亲生儿子远在异国,甚至不知道他的父亲已经死了,而灵堂上,装作孝子,哭的稀里哗啦的,却不知道是从哪找来的假儿子。


父亲走后,母亲就开始忙碌起来,从每个月来看我一次,慢慢变成两个月、半年、一年... 难得我跟她一年见一次面,她也永远都在打电话,谈公事。

慢慢的,我们的聊天内容,也从正常的母子谈心,变成客套的寒暄。她心里除了她的银行,其他都是浮云,更何况是我这么个怪物一样的儿子!


去年朱厚照来这边发展业务,我没想到他居然还认得我,我们只是儿时的玩伴。也正常,毕竟,我是真的一点也没变。


跟他聊过天,我忽然茅塞顿开。


我才是真正的嬴稷,可为什么是我要躲在阴暗的角落里?为什么是我见不得光? 手握权利的人,才拥有话语权。


于是,我开始布局,首先就是让嬴荡那个武夫失信于人。 银行保险库失窃,这事很大。他扛不住的。是他自己脾气不好跟人发生口交,最后被人捅死的。他死的时候,我还在国外呢!以后可别说是我害死他的,呵。


我约了我母亲谈判,公司动荡,我让她推举我做总经理。不过她拒绝了,意料之中的事。她怎么可能同意让我这么个10岁的小孩去做总经理?!

只是,我没想到,她宁愿去找那个畜生,也不打算给她亲生儿子一个机会!


所以,回国当天我就找了一波人来刺杀我。哈,没想到那里面居然真的有人要杀我。那天晚上,我真的是九死一生。我不确定要杀我的究竟是那边的人,只能先躲起来。


我无意骗你,实属无奈。


朱厚照发现跟我失联了,马上找到你们介入。


我借他之势,跟我母亲摊牌,那个家伙可以暗杀我,也总有办法在将来暗杀她。与其跟一个养不熟的白眼狼合作,为什么不信自己儿子呢?更何况,他儿子带来的,是跟大明集团合作的项目,银行高层连续动荡,影响很不好,银行元气已经大伤,现在急需输血。更不用说,是之前失窃的客户的助力。


我母亲是个非常聪明的女人,她懂得审时度势,她很快就明白,我带给她的,才是她最需要的。直到今天下午召开董事会的时候,才说明她举荐的人是我,狠狠的摆了那狗东西一道。无谢啊,下午的会议是真的很精彩啊!相信明天,你就能看到新闻了。


我...我没想过会认识你,说实话,我觉得傅红雪配不上你。他冲动、幼稚,思想太不成熟了,也就空有一副皮囊罢了。

你知不知道,那天路小佳把监控录像拿给我的时候,我看你满场乱跑的找我,我好想当时就跑去找你,告诉你,我没事。我...


呵呵,我在说什么啊!谁会跟一个10岁的小孩谈爱情。


你走吧!


花无谢听着嬴稷的自述,一句话也没说。当然,他也确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嬴稷的悲剧是他这个病造成的,还是他的父母为了所谓的家族面子造成的,这事谁也说不清楚。


只是回想起作为小则的嬴稷,对自己撒的那些娇,其实是带有情玉意味的,那些拥抱,那些轻抚,甚至他曾经假意逗弄那孩子说的恐怖故事,吓得那孩子直往自己怀里钻,不停的拿腿蹭他的腰...


不行不行,这些东西都是不可回想的。


走到门口的花无谢!又被嬴稷叫住,“如果傅红雪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总有办法对付他。”

花无谢听到这,忽然笑了,他头也没回的说了句,“不劳烦您,对付他,我也总是有办法的。”


花无谢恍恍惚惚的走回去,看见看见傅红雪,他想起自己和嬴稷的对话。


“那天晚上马芳铃扮演的是什么角色?”

“她是要杀我的人。”


可马芳铃临死前求救的人是傅红雪啊!嬴稷究竟是想挑拨他和傅红雪的关系才这么说的,还是...


晚上睡觉,傅红雪照例摸摸索索的把人揽进怀里,“雪,你有没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 傅红雪一边隔着真丝睡衣揉捏着手感颇好的臀部,一边舔nong着耳垂,嘴里含含糊糊的回着“嗯?什么事?”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?”花无谢的性致并不高,只是傅红雪并没有感觉到,他开始向他最爱的锁骨开始进攻,“傻?当然。傻乎乎的,要把你藏起来才好。”


“金屋藏娇?”花无谢被他弄得有些痒,轻轻让了让,却被人不满的箍的更紧,那人的手也开始伸进衣服里,朝着股缝里钻去。 “嗯哼,何止金屋藏娇,我要把你关进我的笼子里,让你只属于我,只有我。”这张忙碌的嘴巴,已经从锁骨慢慢游走到胸前,真丝睡衣早不知在什么时候就被解开了。


“所以,我只是你的金丝雀?”只是一句占有欲爆棚的话,却无疑激怒了本就没什么性致的花无谢,他一把推开傅红雪。傅红雪此刻没多余的智商去分析花无谢的情绪,他被推开后,干脆翻身压倒花无谢的身上。


“你对我就只有这点心思吗?”花无谢颇为怨念的看着傅红雪。

饶是傅红雪再蠢,这会也看出来花无谢的不悦。他讪讪的从人身上下来,“行吧行吧,不做就不做,发什么火啊!”任谁在这事上被人踩了急刹车,心里总是不爽的,傅红雪翻身,跟花无谢背靠背的睡了。


可谁能真睡着呢?!


过了好一会,花无谢感觉腰间多了一只手,只轻柔的搭着。耳边也缓缓传来某人的声音,“我对你的性趣是很大,那是因为我爱你。你要相信,我对你的兴趣绝不仅仅是床上这点性趣。你的每一个微笑,你的每一个皱眉,你的每一次落泪,你的每一个思考...这些东西都是你吸引我的地方,都是我不想错过的美好。


我知道我不会说话,总是不经意的就惹你生气了,可是我爱你的心是绝对不掺任何杂质的。 我想把你关起来,是因为你太美好了。你的一颦一笑、一举一动都不停的在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。我嫉妒,我自私!我想把你藏起来,只让我一个人看见你的好!你不是我的附属品,不是我的什么物件儿,你是我的一切。无谢,你是我的一切!”


“谁说你不会说话了?这不挺能说的吗?!”花无谢听得动容,转过身跟傅红雪面对面,主动勾住他的脖子,啄了一口。

“不生气了?睡觉吧。”傅红雪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花无谢的背,睡衣早在刚才就解开,这会正皱皱巴巴的搭在两人的身上,自欺欺人的当做穿了衣服。


“你这么摸,谁还睡得着啊!”花无谢咬着嘴唇,略带轻喘的说着,“不如做点运动啊?”


【第一单元 完】


【叨叨两句,嬴稷对花无谢其实也不能说全然就是爱情,更多的是嬴稷把他对爱情的憧憬转嫁到花无谢的身上。我一直记得《晚娘》里,有一个镜头,就是男主小时候抱着奶娘,把头埋在乳fang里,拼命的往她怀里钻。大人以为孩子是在撒娇,是对母亲的思念,其实孩子是因为父亲的关系,性启蒙的非常早,他的那个行为就是他对性的渴望。


我去,我一个纯洁的孩子,在这里说什么啊!🙈


最后,自己的flag,总算立住了。节前把第一单元说完。祝大家节日愉快,玩的开心。我们节后再见啦~】


评论(17)
热度(62)

© 香辣榴莲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